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梦终究是个梦

2009-02-12 22:22 阅读(?)评论(0)


最近睡眠不好,老是做梦,昨儿晚上又做了一个梦,而且好像前几天做过,梦里很美好,现实该是什么样子还是什吗样子,

今儿有个女的加我qq让我陪她过情人节,我一看她照片长的跟猪八戒似的,我心说了,我可知道为啥你找人陪你过情人节了,

你丫求我我都不陪你过 ~~~~~~~~~~SB!

希望今儿能睡个好觉,最近工作不爽,人啊,哪里有人哪里就有斗争,我也不怂着,谁他妈也别以为我好惹得,该我露脸的时候我必须漏

凭什吗我铺平了道路让你们舒舒服服走着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胡说八道 下一篇:生活没有激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