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要靠谱

2008-12-30 21:40 阅读(?)评论(0)


圣诞节 元旦两个节日 买个大狗熊送给好朋友,可是这玩意个大,那就上网买吧,在淘宝上挑了半天 选好人家了还跑人家里去挑了挑以免照片太假,挑完了把钱给交了,这厮说第二天中午就到我朋友那,结果中午打电话问他告诉我说他发了 快递没发,还让我理解他一下,当时就给我气炸了,从椅子上腾家伙站起来拿着手机网办公室外面跑打电话,吓的我旁边的同事一激灵,气的我站楼道里刁根烟叉着腰就开骂,骂了半个小时没带停的。过了会淘宝店主在QQ上说明儿10点30之前肯定到,不到退你款,我又激动了,又拿着电话冲出去了,打过去就告诉他,你妈逼那是我送人家的礼物,不是普普通通的一件东西,你理解的了吗,理论了半天,真他妈气的我肝疼,下午没干下活去,这个做人就得靠谱有信誉,答应别人的事就要做到,不但要做到还要做好,有些事对你不重要但是对别人没准很重要,希望靠谱的人多一些

我现在依然很气愤,明天10点半我朋友收不到我送的礼物,我非砸他们家去 王八蛋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活没有激情 下一篇:081218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